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北榮服處拜會宏國德霖科大 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就學職訓管道(台灣好新聞)

新北榮服處拜會宏國德霖科大 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就學職訓管道

台灣好新聞

 

為提供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多元就學、職訓管道,鼓勵退除役官兵持續進修學習,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服務組長王玟琳率就業站同仁拜訪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張遵偉副校長,雙方就輔導退除役官兵持續進修學習及提升職業競爭力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

張副校長表示,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目前有3個學院、14個學系,在AI科技、及公民社會的趨勢下,培養學生同時具備「科技思維」及「人文素養」能力,並持續推動國際交流。除此之外,學校為國家技能檢定考場之一,相當重視學以致用的實務精神,在不動產、土木、餐飲…等領域,辦學績效卓著;未來將持續地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合作,培養退除役官兵專業技能。

 

林振生處長指出,為了服務退除役官兵,在進入競爭激烈的社會前能做好準備,不論是就學或職訓,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均持續配合輔導會政策,透過資源補助,強化退除役官兵就業競爭力,以順利銜接職場。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擁有優良的學習環境,未來期待學校能開設更多元化的課程,豐富退除役官兵的職涯發展,並協助宣導輔導會退除役官兵就學、大專校院學分及職訓等相關補助權益。

 

原文網址:新北榮服處拜會宏國德霖科大 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就學職訓管道(台灣好新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