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省聯合擴編徵才攜手宏國德霖科大推動凱撒菁英專班(中華新聞雲)

全省聯合擴編徵才攜手宏國德霖科大推動凱撒菁英專班

2024-01-31

凱撒飯店連鎖皮金營執行長及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校長羅清水(右)簽約推出凱撒菁英專班,以培育未來餐旅業界菁英人才。 (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凱撒飯店連鎖再度攜手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雙方卅一日簽約第二屆菁英專班,將由德霖結合學術理論與業界實務經驗,以雙軌培育未來餐旅業界菁英人才;凱撒也將擴編釋出超過二百個職缺,提供全面性培訓計劃。德霖表示,凱撒菁英專班不再只限於餐旅科系大三以上學生參加,將擴大開放讓其他年級及任何科系學生皆可報名。

凱撒飯店連鎖為有效經營管理,透過與希爾頓國際品牌合作更加提升市場能見度,與關係事業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合作建教生及菁英專班,由飯店高階主管規劃課程及授課,提供學生於飯店內實戰訓練及跨部門實習的機會,加強菁英培育的廣度及深度。而學生畢業後可直接進入凱撒飯店任職,提供畢業即就業的友善環境與資源。

凱撒飯店連鎖將擴編釋出超過二百個職缺招募菁英人才。 (記者吳瀛洲攝)

第二屆凱撒菁英專班卅一日上午於新板凱撒飯店,由凱撒連鎖執行長皮金營與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校長羅清水簽約,將由德霖科大開設合作建教生及菁英專班。並廣邀高中職畢業生就讀德霖科大並加入菁英專班,接受一條龍式的完整培訓。

皮金營表示,凱撒飯店連鎖全國十家飯店,總客房數超過三千一百間,目前擴編釋出逾二百個職缺,包括營運總監、工程師、財務人員、餐飲行銷、賓客服務經理、西餐主廚、房務人員等,並提供全面性培訓計畫,及優化在職環境,調整員工福利與陞遷制度。

德霖校長羅清水指出,COVID-19後觀光產業復甦,但缺從業服務人員,希望透過菁英專班能產學用合一,除就業外,也讓學生有職涯發展的規劃與希望,並從高職、科大、產業成為一條龍完整培訓的產業。

原文網址: 全省聯合擴編徵才攜手宏國德霖科大推動凱撒菁英專班(中華新聞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