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手作感恩餐會令人動容,新北高工體育班與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聯手歡慶母親節(中央社)

新北高工體育班日前於與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聯手辦理母親節感恩餐會,與會師生及家長大表感動

新北高工體育班日前於與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聯手辦理母親節感恩餐會,與會師生及家長大表感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513 11:23:33)

新北市立新北高工體育班於110年5月6日(星期四)中午,與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餐飲系,在該校罕見樓宴會廳聯合舉辦感恩餐會,席開6桌,與會40人。這個餐會,是新北市立新北高工體育班與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學生,答謝其母親養育的宣告;也是新北高工張其清代理校長答謝學生家長含辛茹苦的宣告。無論是卸任或上任,都以「感恩」為主題,所以聯合餐會的規劃以溫馨自然的方式呈現。

當日在主持人新北高工體育組李碧姿組長宣布「聯合感恩餐會」正式開始,代理校長引言說明餐會的主題是「感恩」,因為即屆母親節,所以也恭賀天下的母親身體強健;藉此弘揚客家文化,為共同努力的核心價值;感謝大家的光臨,這是同時也是藉由認識客家、鼓勵客家,做為最好的文化祝福。

宏國德霖科大羅仕鵬副校長,同時也是新北市客家事務局文化諮詢顧問在致詞表示,回顧配合新北市客家事務局辦理客家美食計畫成功盛況,今天各級長官和家長代表蒞臨,表示肯定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師生努力成果。

新北市政府客家文化事務局吳克億科長,則稱讚新北高工張其清代理校長領導校務積極,通過今年新北客家事務局客家計畫案申請,希望以後多多辦理地區性的活動,促進青年學子聯誼客家文化交流。

活動過程中,新北高工體育班學生感性告白,讓與會家長心窩暖暖,淚盈眼眶,在「母親節快樂」的祝福聲中,溫馨的聯合感恩餐會落幕。


全文網址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92943.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