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宏國德霖科大餐旅系師生再創佳績 NICC奮奪10金3銀佳績(中央社)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師生於2020年11月15日參加NICC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榮奪10金3銀的佳績,餐旅系王鈺琪同學糖霜餅乾力奪金牌。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師生於2020年11月15日參加NICC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榮奪10金3銀的佳績,餐旅系王鈺琪同學糖霜餅乾力奪金牌。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1216 09:26:48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師生於2020年11月15日參加由荷蘭美食交流協會主辦的「2020NICC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此次參與競賽國家眾多包含荷蘭、巴勒斯坦、土耳其、以色列、韓國、台灣、澳洲、祕魯、印度、阿拉伯、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等。此次師生共同投入參賽,榮獲10金3銀的佳績。

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為了配合全球的防疫政策,以及守護你我健康與安全,此次競賽採線上比賽,以指定錄製的影片、成品照片、全英文競賽產品說明等方式進行競賽。此次評分標準分為五個部分,產品是否符合主題性、是否具有創意的巧思、視覺美觀度是否具藝術性、產品技巧的難易度及精細度以及顏色上的搭配。

餐旅管理系師生向來勇於挑戰國際競賽,包含劉緯武老師榮獲咖啡調酒金牌、王景茹老師榮獲開胃菜和主菜金牌,莊雅雯同學、陳念瑜同學、洪千慧同學榮獲傳統調酒金牌;陳緗蘋同學、郭純君同學、黃郁婷同學榮獲精緻盤飾點心金牌、王鈺琪同學榮獲造型糖霜餅乾金牌;蔡文禎同學榮獲開胃菜金牌等殊榮。

餐旅系旨在培育具有專業服務競爭力之餐飲與旅館管理人才,該系透過各項選手培訓活動,培訓優秀的選手並帶領至國內外參加各類競賽,以展現其實力及增強自信心。此次獲獎師生均表示不僅作品要展現技藝超凡,對於英語說明更需流利,成就感滿滿。

全文網址: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85080.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