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宏國德霖科大會展系成立直播團隊 東港強來助威推廣線上教學(中央社)

宏國德霖科大會展系特此邀請網路知名直播主東港強,引發現場熱烈迴響。

宏國德霖科大會展系特此邀請網路知名直播主東港強,引發現場熱烈迴響。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1217 17:44:31

宏國德霖科大會展系創立直播實驗室,並於12月16日邀請網路知名直播主東港強執行長陳志宏前來演講,分享直播流程、與觀眾互動、直播技巧,現場開起直播教學,師生反映非常熱烈,會展系直播小組藉此機會上前取經,受益匪淺。

東港強執行長此次不吝嗇分享直播六大要素:人力配置、目的設定、內容設定、腳本設定、定價/優惠、後臺系統,為了讓學生更加了解,直接打開facebook現場直播示範給同學看,更提到與觀眾互動的技巧來提升觀看次數。

鄭有江同學表示此次的演講真的是收穫滿滿,不僅現場有美味的A5和牛可以品嚐又能學習到直播的流程,而現場最讓我深刻的是這句話:專心追求卓越,成功自然就會跟著你,很值得大家深思。

宏國德霖科大重金打造直播教室,全新設備與完善的直播軟體,提供學生們優良的學習環境,會展系李培銘主任也相當重視直播小組,希望學生能根據這次活動,學到直播的精髓做行銷,並表示成立直播實驗室是為了未來能與業者做結合,可說是強強聯手。

該校會展活動管理系培育學生成為具備「整合力的會議展覽活動人才」之教育目標,過去重視線下會展教學及實習,未來有機會與東港強簽訂MOU,共同在線上會展教學進行產學合作。

全文網址: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85264.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