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停課不停學 宏國德霖科大室設系成發擠爆線上額度(中央社)

宏國德霖科大室內設計系辦理創系以來第一次線上成果發表,一開展就擠爆線上會議軟體人數上限,精彩萬分。

宏國德霖科大室內設計系辦理創系以來第一次線上成果發表,一開展就擠爆線上會議軟體人數上限,精彩萬分。

 

停課不停學 宏國德霖科大室設系成發擠爆線上額度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528 11:51:29)Google Meet不夠用了啦!一上線立馬爆棚!超過100人上限!這是今日宏國德霖科大室內設計系線上成果發表,學生的實況反應。

宏國德霖科大室內設計系,每年都會辦理畢業設計成果,今日原本預訂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實體開展,不料疫情來攪局,系上師生立馬轉向線上展覽,在今日(5月28日)上午11點線上開展,一開展即湧入大量看展人潮,學生使用的Google Meet系統不敷使用,還有人另外開視訊直播,熱鬧不得了,系主任洪盟峰表示,這是疫情當下 停課不停學最佳寫照。

Fighting! 為此次畢業成果展之主題。在生活中,我們有很多需要別人鼓勵的時刻。一句Fighting! 「加油! 一起努力」,就是最大的鼓勵。室設系應屆畢業生說:當我們失落,無助,傷心難過,需要幫助的時候,總希望好朋友在身邊,一起努力,Fighting!一起奮戰到最後。透過展覽中十個設計方案,相互連結交織,從不同層次的議題,不同尺度的基地,不同面向的關懷,同為創造更好空間的目標,一起Fighting!

畢業設計製作為設計系學生歷經四年學習的成果展現,是同學們設計價值觀的展現,更是進入職場前重要的里程碑。在此期許室內設計系社會新鮮人們在未來能為業界注入一片新氣象,也一同善盡社會的責任,創造更加美好的空間。

洪盟峰主任表示,畢業設計為同學四年來室內設計養成教育的總展現,同學經過九個月的努力,從設定題目、設計動機及概念、案例分析、基地分析、空間分析、定性及定量、造型設計、平立面圖、色彩計畫、材質計畫、家具設計、3D圖、渲染圖、動畫、大圖、模型製作等,均一一於指導老師討論及要求下完成。感謝本屆畢業設計指導老師:林永誼老師、朱國棟老師及洪盟峰老師。各組同學和設計題目為如下;林紹凱/林欣盈(Speed super evolution 本田重機旗艦店)、張書嫻/張書瑋( FASHION FOR LONG TIME-永續時尚再生基地)、李卓恩 (Bowling in the wind 圓山育樂中心改善提案)、劉洺維/王煒鑫(Gym&Food Box Diet and fitness hall)、蕭祖胤/陳旻佑( MR.Hip-Hop Hip-hop dance and Dice Jockey school)、吳哲毅(畫布 Kartell家具店)、劉家妤 (上唐課-唐代文化體驗展)、郭品岑/吳宜真 (藝想添開-手作體驗館)、陳禹潔(還在唱著歌嗎?-52Hz鯨魚故事展)、徐梓宸/鍾艽嶧/侯志勇(藍色展翼-大鵬灣遊客中心)。


全文網址: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93798.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