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國會展活動主題競賽 宏國德霖科大會展系勇奪二三名(中央社)

宏國德霖科大會展系參加全國會展活動主題競賽成績優異,圖為全體同學合影

宏國德霖科大會展系參加全國會展活動主題競賽成績優異,圖為全體同學合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513 11:25:38)

今年5月12日所舉辦「全國會展活動主題競賽」開幕典禮暨頒獎典禮,新北市土城區宏國德霖科大會展系從13校64隊參賽隊伍脫穎而出,勇奪「全國會展活動主題競賽」二三名。

過去上課常會滑手機的吳宣儀同學說,本次以「台灣伴手禮暨婚禮小物特展」企劃參與競賽獲得第二名,感到特別開心,原本自己是個低頭族,對上課沒有太多興趣,透過李主任帶領我們到去年新成立的「直播行銷教室」進行直播與企劃討論,更與同學們建立起團隊合作的革命感情,我都覺得自己更瘦了,會展系教學真的讓我受益很多!很讚!學生鄭有江也說,以前我都是乖乖的上課聽講,趁老師不注意看一下手機,現在分組情境討論,好像競賽一樣,可以讓自己的想法有充份表現的舞台。學生李彗繪更表示,只要老師開始進行直播影片拍攝,自己都會積極參與,這是以前沒有的經驗,感覺上課有趣多了,下課還會找老師繼續討論,因此本次以「媽祖呷甜甜 人人賺錢飛上天」主題參賽也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會展活動管理系李培銘主任表示,透過情境教學搭配直播活動,可以將學生在大一大二所學習到的先備知識予以串連,透過協同整合產生新的想法,讓學生在情境下知道如何應用解決問題的知識,而這些知識即成為學生可以帶著走的邏輯思考與操作能力,在課堂中可以發現,原本沉迷於網路世界的學生,不僅會參與討論,也會聆聽其他同學的發言,上課超有自信。


全文網址: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92939.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