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促進創意設計校際間交流 宏國德霖科大創設系大器辦理設計展暨競賽(中央社)

 宏國德霖科大創設系於1月5日(週二)在該校堉琪樓舉辦2020北區高中職設計展暨競賽,為促進北區高中職學生創意設計及製作技能的切磋與交流,提升參賽學生創意設計和製作之專業水準。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108 11:53:02

宏國德霖科大創意產品設計系於1月5日(週二)在該校堉琪樓舉辦「2020北區高中職設計展暨競賽」,為促進北區高中職學生創意設計及製作技能的切磋與交流,提升參賽學生創意設計和製作之專業水準。

此次競賽項目分為產品設計類、平面設計類、多媒體設計類,參加學校有新北高工機械科、製圖科、模具科、鑄造科,智光商工多媒體設計科、鶯歌工商、能仁家商設計群等,共191位學生參加。

本次活動由創設系林有鎰主任、張惠欽、簡秋薇、章瑞陽老師負責報到及佈展的事宜,非常注重高中職學生能在此次競賽設計有創意的作品,增加實作的經驗。競賽評分標準為三大部分,一、創意表現:發現與解決的問題、設計動機與目的等創新性的概念展現,二、美感表現:造型風格、材質色彩等整體視覺的表現,三、技術表現:功能與範疇、實用性與完整性的表現,評審將由主辦單位聘請學術界及產業界的學者專家擔任。

開幕典禮在堉琪樓1樓舉行,在司儀介紹完參賽高中職學校、貴賓,以及頒發感謝狀後,依照競賽項目三大部分產品設計類、平面設計類、多媒體設計類進行競賽,經過激烈的角逐後,新北高工共獲得1金4銅6佳作,智光商工獲得1金1銀1銅2佳作,鶯歌工商獲得3銀2銅8佳作、能仁家商獲得3金2銀3銅4佳作,共有80件作品入圍,獲得評審青睞。


全文網址: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86353.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