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宏國德霖科大休閒系師生攜手奪國際金牌 2020 NICC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表現亮眼(中央社)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休閒管理系師生參加NICC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表現亮眼勇奪金牌。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休閒管理系師生參加NICC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表現亮眼勇奪金牌。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1223 09:26:15

宏國德霖科大休閒事業管理系顏瑞棋助理教授帶領學生參加「2020 NETHERLANDS INTERNATIONAL CHEF CHALLENGE」,經過激烈角逐,於12月13日官網成績公告,榮獲「觀光伴手禮設計」金牌。該活動主辦單位為荷蘭美食交流協會(Netherlands Food Exchange Association),今年共有來自:荷蘭、巴勒斯坦、土耳其、以色列、韓國、台灣、澳洲、祕魯、印度、阿拉伯、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等20個國家,共有近600名選手參與比賽。顏瑞棋老師及指導的學生從中脫穎而出共獲得兩面金牌,表現優異,為學校爭取最高榮譽。

休閒事業管理系顏瑞棋助理教授表示,今年由於疫情蔓延,為了配合全球的防疫政策,此次競賽採線上比賽,以指定錄製的影片、成品照片、全英文競賽產品說明等方式進行競賽。今年年初便規劃與「留乃堂」業者合作預計參與本次活動,規劃期間除了對於作品的設計概念、整體設計感,還要考量市場推廣性、量產可能性及整體成本等等,如何符合其產品特性甚為關鍵。

袁于茜同學表示,準備這個比賽花費數月時間籌劃,從一開始產品的構思、設計的規劃到最後的完整呈現,在得知獲取金牌後,一切都是值得的。

休閒事業管理系邱豐傑主任表示,肯定顏瑞棋老師及學生們的辛苦付出,這也是本校休閒系再次獲得觀光商品設計國際比賽金牌,學生們在比賽的過程中,從作品的設計理念一直考量到最後的量產、成本等,把在校所學的知識與技能結合,此次能獲得金牌更足以肯定學生的努力,期許明年休閒系師生也可以有著亮眼的成績。

全文網址: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85561.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