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直播互動好熱鬧 宏國德霖科大會展系邀請知名直播主面授機宜(中央社)

宏國德霖科大會展系於12月16日邀請網路知名直播主在罕見樓演講,分享直播技巧、創業過程等,令師生感到不虛此行。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1217 09:24:00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會展活動管理系於12月16日邀請網路知名直播東港強集團在罕見樓演講,不僅分享直播技巧、創業過程,還在現場直播教學生如何跟觀眾互動等。會展系直播團隊趁此機會與東港強執行長陳志宏請教直播相關資訊,令師生收穫滿滿。

東港強集團於2017年成立,旗下分為東港強股份有限公司、和牛達人有限公司、東港強媒體科技有限公司,東港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做直播和牛銷售,甚至延伸到電子商務,目前網路約15萬人追蹤,在短時間內累積不少觀眾觀看,創下好口碑變成知名品牌。目前東港強在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學生餐廳設點,每天吸引不少學生前往用餐,享受美食之餘也一睹線上線下經營策略,可算是最佳的互動學習題材。

東港強執行長陳志宏表示,從一開始用一台手機在自家曬衣間做直播,到現今已經成立公司並有完好的直播設備,是件不容易的事。現場與各位同學分享一句名言:「現代人追求的是卓越,只要不斷追求卓越,成功就會追隨著你」,這句話緣起自一部電影,每當看這部電影時,心中滿是感動,勉勵現場大學生,學習要設定目標、並全力以赴。

該校會展系李培銘主任表示,會展系成立了一個直播團隊,也打造了會展直播實驗室,這次請到東港強來演講,也是希望學生能根據這次活動,學到直播的精隨做行銷。大三學生吳宣儀同學表示,聽完這次執行長的分享,不得不佩服直播背後有很多事情是我們沒注意到的,無論是直播要呈現的內容,或是價格行銷、如何掌握觀看次數等,都學到了皮毛,真是不虛此行。

全文網址: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85181.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