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宏國德霖科大會展系參加品牌行銷競賽 以玻璃形象館結合公益拿下最佳創意獎(中央社)

宏國德霖科大會展系學生於12月19日(週六)到高雄展覽館參加「2020年第一屆LSH盃技術應用暨品牌行銷競賽」,以玻璃形象館的點子拿下最佳創意點子獎。

宏國德霖科大會展系學生於12月19日(週六)到高雄展覽館參加「2020年第一屆LSH盃技術應用暨品牌行銷競賽」,以玻璃形象館的點子拿下最佳創意點子獎。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1221 09:24:54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會展活動管理系學生於12月19日(週六)特地南下到高雄展覽館參加「2020年第一屆LSH盃技術應用暨品牌行銷競賽」,另外還有嶺東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亞東技術學院、南台科技大學、中華科技大學、修平科技大學、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觀光產業學院、長榮大學等學校參賽。會展系學生經過一個月不斷努力練習,以玻林館(形象館)結合公益性的創意獲得最佳創意點子獎,每位組員在進行比賽的同時,很有精神地喊出slogan,因此被評審認為是很有活力的一組。

林商行強化安全玻璃廠股份有限公司為發掘優秀人才,強化師生的實務操作能力,並同時具備創新與創意能力,特由企業界發起,結合各大專校院共同合作舉辦本次競賽。藉由本次競賽活動的舉辦,此次分為競賽主題與類別:以『林商行強化安全玻璃廠股份有限公司』製造銷售之各項汽車玻璃商品為本次競賽主題,分為技術應用及品牌行銷兩組。除了頒發各組前五名獎金以外,現場還有線上直播抽獎,頭獎是iphone12一台、貳獎Airpods 2、參獎則是Switch lite,以及金句獎抽獎等好禮,引發各組選手歡呼。

林商行楊煥卿執行長表示,透過這次品牌行銷競賽激發出嶄新宏觀的視野與跳脫思維的框限,並以新思維、新創意連結市場,進而邁入創新管理階段,並為企業發掘、培育優秀人才,提升創意創新與團隊合作能力,達成產學雙贏的目的。

會展系同學在此次競賽中簡報提出玻璃形象主題館,結合公益性、文創性、功能性等,因為該系每年運用暑假到花蓮偏鄉小學進行USR計畫,故這次比賽提出相似社會責任計畫,希望能以形象館的創意打動評審。會展系楊方儀同學表示,經過這次競賽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選手,每位都深不可測,也見識到什麼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透過這次比賽,累積成下一次比賽經驗。

全文網址: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85406.aspx

瀏覽數: